悦Lars✨

你是我的(弘石)

病娇黄x乖乖

“你只能是我的”


“石凯,我喜欢你…”黄子弘凡乖巧的给石凯递了一封信,“不好意思同学,谢谢你的喜欢,但是我有喜欢的人了哟”石凯收下了信却婉拒了黄子弘凡的告白“那你喜欢的是…”黄子弘凡满眼的失落,“他是年级第一的泽云”石凯笑容灿烂,黄子弘凡的眼中闪过错愕与愤恨但只有一瞬,石凯还没有察觉黄子弘凡的微表情,正是石凯的话让泽云失去最重要的东西。

“泽云有人找你!”同学A把泽云叫出门,“同学你好,找我有事吗?”泽云一脸疑问 虽然每次来找泽云的人都是来表白或递情书的不论用女,但泽云从来没有不耐烦也不会骄傲。“泽云同学请问可以跟我去会议室吗?”黄子弘凡一脸焦急的寻问,泽云虽然成续好,但没什么心眼子就跟黄子弘凡走了。

“石凯,泽云没了你该喜欢我了吧”黄子弘凡脱着蛇皮袋还往外渗着鲜xue,走在枯叶道上没有一个人,只有黄子弘凡自言自语。

阴森森的树林里“石凯同学这是我送你的礼物,我明天就走了你可以收下吗?”黄子弘凡递了一瓶饮料给石凯,石凯接过饮料“那祝你以后前途似锦”拧开瓶盖就喝,“黄子同学这个怎么晕…晕的……”石凯晕乎乎的倒在黄子弘凡的肩上,黄子弘凡凑过去“凯凯,我把泽云sha了你要我了哦~”

“黄子”“我在,怎么了?”黄子弘凡翻动着手中的锅铲,被石凯从身后抱住”我好爱你啊!”黄子弘凡噗嗤一笑“怎么了嘛~凯凯”继续翻着手中的铁铲,石凯的脸埋进黄子弘凡的颈窝“没事呀”,黄子弘凡关了火,转过身来抱过石凯“宝宝还吃饭吗?”石凯乖乖摇头,活像一只撒娇的撒摩耶。黄子弘凡横抱过石凯放到床上又摸了摸石凯的头“乖宝宝睡吧”石凯环上黄子弘凡的脖颈轻轻一吻“午安”。黄子弘凡出了卧室走到冰箱边,摸了摸冰箱盖“石凯那就永远别想起来了吧..”。

评论(4)

热度(2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